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乡镇持续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 彭芾 编辑:廖芷谊 2020-10-31 19:4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彭芾)“同志,现在赶集市都不堵车了,多亏有你们在这里值守疏通,你们辛苦了!”一位面包车师傅笑容满面地说着。连日来,宁远县保安镇应急管理站联合派出所在中心铺市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马路市场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人员统一着装,组成小分队分别在集市内、道路旁值守劝导,对市场周边临街店面和住户宣传讲解政策要求,劝导群众规范摆摊设点,安排规划摊位设置,对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制止,指挥道路交通秩序。

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劝导700余人次。下一步,保安镇将继续加大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确保市场经营秩序安全有序、干净整洁。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 彭芾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30/855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