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贫困儿童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琴 编辑:黄杨 2020-10-21 16:24: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琴)为关心和爱护贫困户婴幼儿健康成长,有效改善贫困户婴幼儿营养状况,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10月20日下午,桐山街道组织爱心企业开展“优爱行动”扶贫捐赠奶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宁远: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贫困儿童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的贫困家庭赠送2罐价值800元的奶粉。此次活动为桐山街道贫困家庭0-3岁婴幼儿免费发放奶粉,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和重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婴幼儿成长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1/853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