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首届社区“美食节”来啦!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0-10-21 10:13: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丹)10月20日上午,由宁远县民政局和宝塔社区联合举办的首届社区“美食节”在桐山街道宝塔社区正式开幕。活动邀请了教师进修学校的优秀教师和专业厨师共同担任评委,对现场参赛选手作品进行实时点评。

【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宁远:首届社区“美食节”来啦!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带来自家认真准备好参赛的“坛子菜”,如毛豆、刀扁豆、干豆角、腌黄瓜、卤鸡爪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凤鸣街6巷的肖阿姨凭借5号作品拔得头筹、摘得桂冠。居民们不仅交流了做菜心得,还以菜交友,并在比赛结束后齐声歌唱了《我的祖国》、《十五的月亮》……

宁远首届社区“美食节”的举办,呈现了绿色饮食文化,传递了家乡味道,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和谐文明文化的交流。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1/8533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