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宁远与中国石化湖南永州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0-16 16:3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旭)10月15日下午,宁远县政府与中国石化湖南永州石油分公司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邓传文,中国石化湖南永州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城投公司、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合作的内容为中国石化湖南永州石油分公司在宁远县投资建设高标准的加油(气)站,完善油气网络,并利用中石化加油(气)站网络优势和易捷品牌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植入宁远县的旅游咨询、智能服务,通过开展“店中店”、“特产区”,打造地方名优特商品销售新渠道等。

唐何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施工进度,让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希望中石化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宁远县的投资力度,未来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取得更多成果,实现更大共赢。

随后,邓传文及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代表宁远县分别与中国石化湖南永州石油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资经营企业合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