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普及精神卫生知识 提高群众精神认知

来源:宁远县文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欧艳兰 编辑:黄杨 2020-10-11 10:50: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欧艳兰)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宁远县文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住院大楼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宁远:普及精神卫生知识  提高群众精神认知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发放精神卫生科普知识传单、免费测量血压、现场心理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活动主题与活动意义,宣传有关精神卫生知识,强调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心理异常情绪及时发现及早就医等,以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5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发放礼品100份。活动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提高了社会大众对精神卫生健康的认识,对于如何识别发现精神异常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消减了人们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偏见和歧视,并能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对居民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宁远县文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欧艳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0/847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