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0-10-10 16:26: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10月9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到宁远县鲤溪镇柏万城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

宁远:胡红灯开展脱贫攻坚 “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_副本500.jpg

胡红灯来到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扶贫手册,了解生产生活保障及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随后,在社区活动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红灯听取了脱贫攻坚具体情况汇报。

胡红灯指出,要严格对照脱贫标准要求,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查严改,巩固脱贫成果。在排查脱贫攻坚问题时,不留尾巴,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脱贫质量,保证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0/847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