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七五”普法考核组来宁远考核验收普法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10-10 16:2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芳)10月9日下午,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徐发科带队,省“七五”普法考核验收组对宁远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和黄永英、刘庚旺、曾海波、尹国军等县领导以及市、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或实地检查工作。

省验收组先后来到九嶷山西湾村、莲花山法治文化公园、县检察院、司法局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查验资料了解宁远县“七五”普法情况。

在随后的“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汇报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七五”普法实施以来,宁远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不断提高县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2018年被评为第四批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2019年被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连续六年保持“全省平安县”称号。

肖质彬在会上表示,宁远将以这次考核验收工作契机,全力推进普法宣传,力树法治信仰,力推法治实践,让良好的法制环境护航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宁远县普法工作卓有成效,县委县政府对法治文化建设十分重视,能结合本地舜文化等历史人文条件开展特色法治建设,普法阵地丰富,法治氛围浓厚。希望该县进一步强化普法措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集全县之力办大事,统筹推进普法工作;利用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阵地,深化普法内容,使阵地向基层倾斜,深入群众,持续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促使全县普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0/8476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