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把牢工程建设领域廉洁关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邹涛 何绍斌 编辑:黄杨 2020-10-09 16:26: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邹涛 何绍斌)“工程项目是否存在围标、串标、偷工减料等问题?工业园建设局履职监管是否尽职尽责?”日前,宁远县纪委监委工程建设领域专项督查组来到齐锂科技项目基地,向项目建设方、施工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执纪首责,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领域监督质效,盯重点、抓关键,严把工程廉洁关,从9月开始,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情况展开专项督查行动。对工业园区2017年以来,使用财政资金的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在掌握有关情况的基础上,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核查、调阅工程档案资料等方式,聚焦项目决策审批、招投标、实施管理、资金管理以及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收取报酬、职能部门破坏营商环境等7个方面突出问题,对摸底排查出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共排查梳理12个重点产业项目,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7个,提出监督意见9条,制发纪律检查建议书9份,约谈21人。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邹涛 何绍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9/8474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