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指纹补采进景区 便民之举获点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10-09 10:38: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在景区也能补采指纹,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日前,在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入口处的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服务点,游客纷纷点赞县公安局九疑山派出所的便民服务和暖心之举。

宁远:指纹补采进景区 便民之举获点赞_副本500.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二代身份证指纹登记补采工作,县公安局九疑山派出所在前期采集任务全面完成的前提下,根据节假日特点及时调整策略,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设立了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补采点。

从10月1日起,九疑山派出所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携带便携指纹采集设备来到景区入口处,为游客提供服务。在现场,游客们有序排队,递交身份证后,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登记身份证信息、录指纹、拍照,还悉心指导游客在“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注册电子身份证,并耐心解答电子身份证使用事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9/8473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