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0-09 10:3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0月7日下午,宁远县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两节”期间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入“两节”长假以来,宁远县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态势总体平稳。

会议指出,今年“双节”假期是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长假,道路交通流量陡增,交通安全事故也随之增加,事故形势异常严峻。全县上下务必职责在肩,刻不容缓再研判再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再排查再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再严厉再常态道路路面秩序管控,再协同再共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齐纲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坚持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安全指数;要坚定不移压实守土之责,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压实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责任,进一步压实执法督查督办职责;要坚定不移强化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聚集重点领域和场所,突出外防输入关卡,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9/8473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