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温岭市鞋革业商会来宁远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2020-09-25 12:50: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季)9月23日下午,台州温岭市鞋革业商会组织23人成立考察团,对宁远县的人文积淀、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发展前景进行深入考察。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副主任、轻纺制鞋产业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丽,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李苏昭、齐纲要、邓传文、欧桥贵、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华荣鞋业、汇盛鞋业等企业,参观祭拜了舜帝陵。在随后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观看了宣传片《福地九疑》,邓传文向考察团成员详细地介绍了宁远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考察团对预留土地、水电价格、税负轻重、社保水平、产业孵化器等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在得到明确答复后,企业家们一致表示,要紧抓产业转移战略机遇期,不断加强沟通与协调,凝聚更多资源和智慧,为温岭鞋革业向该县项目的早签约、快落地、大发展而群策群力。

随后,肖质彬表示非常感谢温岭市各领导对宁远县的认可,也期待未来能与温岭市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5/8390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