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化馆在永州市群文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编辑:廖芷谊 2020-09-25 12:50: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9月23日,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群艺馆承办,各县区文旅广体局、文化馆协办的湖南省第五届文化(群艺)馆(站)业务技能竞赛永州市选拔赛在市群众艺术馆和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11支代表队的128名选手参加竞赛,宁远县文化馆参加本次舞台类作品喜获2金2银3铜奖。

宁远文化馆在永州市群文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_副本500.jpg

本次技能竞赛分群文活动策划、群文辅导、舞台艺术表演、群文理论、展览艺术(含书法、美术、摄影)5大门类。参加竞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永州市各级文化馆、站从事群文工作的专业干部、业务骨干。据统计,此次竞赛永州市舞台类作品16个、群文辅导作品6个、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65件、活动策划6组、理论文章17篇。全省文化(群艺)馆(站)业务技能竞赛是对各地群文工作成果的检验,是对优秀文化人才的挖掘和储备。不仅推动了群文活动的健康快速发展,也在全市群文工作者中营造了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5/839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