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看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09-24 10:20: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芳)9月23日上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暨湘江干流永州段河长会议视频会议召开,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会上就相关工作推进作安排部署。宁远县领导肖质彬、齐纲要、欧阳国春,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远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做出整改;要聚焦重点,以更实的举措奋力攻坚克难。严格管控重点污染源,精心做好“问题回头看”,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扛起扛牢湘江河治理的政治责任;强化保障,以更严的保障推动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任务调度和协调联动,同时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落实,抓出成效。

杨昶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大气环境质量状况、湘江干流永州段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了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市住建局、祁阳县、零陵区、永州经开区先后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宁远通报当前该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肖质彬指出,要迅速行动,加大对违章企业的查处;抓紧解决中央、省督查中交办整改的系列问题;做好扬尘、渣土、野外焚烧秸秆、饮用水源、畜禽养殖等有关空气污染方面的整治工作。各部门要对照目标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见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4/8359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