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盔带风暴、路畅人安”活动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芾 编辑:黄杨 2020-09-03 16:58: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彭芾)“老哥,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常危险啊,出门在外,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下次出行切记要戴头盔。”9月3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应急管理站联合派出所在保安市场上开展“盔带风暴、路畅人安”道路安全文明劝导活动,发放道路安全宣传资料4000余份,累计劝导600余人次。

宁远乡镇开展“盔带风暴 路畅人安”活动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县多个乡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小分队在集市道路旁设置文明劝导点,在人流密集处发放宣传单,倡导驾驶员出行时佩戴安全头盔,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让“安全第一、文明出行”的理念入脑入心。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3/8274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