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调度现代物流产业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09-02 17:08: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9月1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李勇组织召开现代物流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邓传文、欧阳国春出席会议,交通运输、发改、财政、商务、工业园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现代物流产业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汇报了宁远现代物流产业链“六个一”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宁远县现代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建议书》展开了讨论。

陈李勇指出,现代物流产业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意义重大,更是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市委的要求以及宁远的现状,做好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从物流链的规划编制、政策出台、网络建设、主体培育、体系建设、通道建设等方面抓好今年重点任务,层层压实工作,形成全县推进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的强大合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2/827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