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大队召开八月份交通事故预防 “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0-08-29 09:3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杨丽莎)为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有序开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8月28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三楼指挥中心召开了八月份交通事故预防 “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大队班子成员和各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警大队召开八月份交通事故预防 “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通报了大队八月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减量控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卯足干劲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抓细抓实。二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和巡逻管控力度,持续保持严查严管态势,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三要提升安全风险的主动应对水平,以危险路段、隐患车辆、问题企业为重点,高效排查、及时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四要加强 “一盔一带”、“盔带风暴”整治行动宣传,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及机动车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的防护意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伤亡,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31/8263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