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宁新 2020-08-28 17:0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8月27日下午,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副主任周方、胡昕若、何为民、谢金花出席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郑福章、原副主任欧红杰,县检察院检察长周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财政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以及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财政预算细目编制情况和全县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免去黄永英同志的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齐纲要同志为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明贵为齐纲要颁发了任命书。

唐何指出,县政府工作离不开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特别是在研究县政府财政预算时,广大代表都积极提出了非常忠恳、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着眼于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尽管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来的各种困难,坚信县政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县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政府支持,特别是在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积极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不折不扣的完成预定和预期的各项经济指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