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宁远柏家坪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宁新 2020-08-28 17:04: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季)8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深入宁远县柏家坪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柏家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永英一行先后来到柏家坪镇曙光新村、礼仕湾社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黄永英都组织相关负责人在村活动中心召开研讨会,让帮扶责任人将调研情况逐户进行汇报,逐一讨论研究清零措施,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并列入帮扶措施,要求交办帮扶责任人落实到位。

在曙光新村扶贫搬迁安置点,黄永英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盘清付、冯兴旺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搬迁后生活生产情况,重点询问家庭收入来源、扶贫政策享受情况。

黄永英指出,行业部门要把各门各户的数据摸清,认真做好比对工作;乡镇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享受摸底核查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熟悉各项政策,提高调查效率,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指导帮扶单位入户调查把贫困户资料有序备齐、统一存放。

随后,黄永英来到礼仕湾村茄子园宋家山自然村西舂河段进行巡河,对目前河湖治理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乡镇、村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河道治理,切实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6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