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政策落实情况摸底核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0-08-28 09:58: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蒋李臻)8月26日下午,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政策落实情况摸底核查业务培训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副县长杨友忠,县易地搬迁办、扶贫办、国调队的主要负责人,相关行业扶贫部门负责扶贫数据管理的领导和数据管理员,乡镇(街道)分管易地扶贫搬迁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政策落实情况摸底核查工作,对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入户核查指标解释并作重要指示。

黄永英要求,与会人员的思想上要重视,学习上要认清,工作上要落实。普查组的摸底程序要规范,问题要细查,纪律要严明;行业部门要把各门各户的数据摸清,认真做好比对工作,并且要能够熟练地指导基层;乡镇村帮扶单位要把资料备齐,做好搬迁户引导工作,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黄永英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关系到宁远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关系到该县的争先创优,与会人员要及时向单位领导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迎国检准备。县易地搬迁办、县扶贫办等单位要加强摸底核查工作的组织协调和业务指导,确保摸底核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整改,对摸底核查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高标准做好迎接国检的各项准备,为年度脱贫攻坚争先保位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5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