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暑期谈心”暨“进园区 助转型 促发展”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0-08-28 09:58: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8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暑期谈心”暨“进园区 助转型 促发展”活动,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党外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县工业园、税务局、建设银行、中小企业担保中心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宁远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和湖南宇拓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李玲召开了活动总结座谈会。会上,县工业园管委会汇报了工业园的发展情况,与会代表人士围绕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园区企业转型升级作了交流发言,县建设银行和县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对大家提出的融资难等金融信贷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

李玲在讲话中谈到,党外代表人士虽然身在党外,但始终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她强调,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全县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把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围绕中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最大限度汇聚改革发展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8/8259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