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徐霞 编辑:廖芷谊 2020-08-27 16:39: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徐霞)近日,宁远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会、县人民医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舜陵街道小康村进行下乡义诊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宁远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_副本500.jpg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测量血压、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居民们问题。活动当天共在现场免费诊疗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册、赠送药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送健康”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村广大村民群众卫生保健意识和防御能力,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徐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7/8257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