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人民》在湖南省宁远县举行开机发布会

来源:华慧工作室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08-21 10:39: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8月20日上午,大型扶贫连续剧《不负人民》在宁远县举行开机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6104148.jpg

电视剧《不负人民》由国家扶贫办、中央党校出版集体、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扶贫办、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二朵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张智勇、黄晓阳、邱光劲编剧,郭建中执导,黄亚萍、王冰峰出任制片人。

该剧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下沉一线,不负人民期望,让落后贫困地区的群众走出贫困的感人故事。该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全方位反映了全面决战脱贫攻坚的艰辛和贫困县干部群众战胜贫困的信心与干劲。该剧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感人,在讲好扶贫脱贫故事,提高观赏性方面都有创新性尝试,较好地反映了脱贫攻坚这一宏大主题。”

该剧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片单(第二批)”。剧组演员阵容强大,由林永健、颜丹晨、俞灏明、陆剑民等领衔主演,王诗槐、崔杰、牛犇等倾情加盟。故事场景将在湖南省宁远、江华、桂东县取景拍摄,预计今年10月底拍摄完毕,最迟在明年春节前与观众见面。

来源:华慧工作室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6/8253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