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08-03 10:48: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8月1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刘庚旺、曹辉正、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卫健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红灯在会议上传达了国务院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了宁远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

唐何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严防严控意识深入人心。针对暑假和公职人员休假高峰到来要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严防严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肖质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工作安排部署。要聚焦重点,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要全面提升检测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要加强宣传,让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措施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体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安全生产、复工复产、防汛抗旱、“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稳就业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任务能够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及时补齐短板,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