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禁毒、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28 17:0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28日上午,宁远县禁毒、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眭晓棠、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尹国军等县领导出席,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林场场长,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就全县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回顾总结上半年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全县20多个乡镇(街道)第二季度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在督查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水市镇和中和镇、电信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和禁毒工作作表态发言。

曾海波要求,各单位部门思想认识要再聚焦、再聚神,市场监管、禁毒工作、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事关人民安全、发展全局,务必要把这三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目标导向,强化执行意识,牢牢守住这三块底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工作措施再落实、再落细,对市场监管必须细之又细,安全生产慎之又慎,禁毒工作严之又严。要明确第一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主动担责,认真履责,严肃追责,形成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8/7790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