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坦途行车底朝天,请远离疲劳驾驶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7-28 11:17: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7月27日,宁远公路路政执法人员接警,S230线94K十500M仁和镇路段一大货车仰翻。执法人员接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勘验。事发路段路况良好、线行平直,一辆前四后八轮大货车,撞毁路侧钢护栏,底朝天翻于田间。

宁远:坦途行车底朝天,请远离疲劳驾驶_副本500.jpg

经调查了解,本次事故系驾驶人拉运木料,一整晚没休息,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因过度疲劳,操作不当、反应不及时撞上了钢护栏,导致车辆仰翻,车辆受损,所幸车内人员无大碍。路政执法人员热心帮助驾驶员联系拖车、吊车前往现场救援,指挥交通、清理现场,杜绝引发二次事故。

执法人员提醒,疲劳驾驶是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远离疲劳驾驶。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8/7788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