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验收情况通报暨迎市检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编辑:宁新 2020-07-07 19: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赵晓霞)7月7日,宁远县召开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验收情况通报暨迎市检工作会议,宁远县副县长邓传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街道办、乡镇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0162257 拷贝.jpg

会议通报了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验收情况及各乡镇整改情况同时宣读了《城乡集贸市场管理“八不准”》。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加强协作配合,综合施策,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对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整改,有序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1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