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人社干部组团“取经”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2020-07-08 16:53: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唐芸)7月7日,宁远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赴蓝山县人社局、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

宁远人社干部组团“取经”_副本500.jpg

在蓝山县,考察学习组参观了该县行政审批局办事服务大厅,与该县人社局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召开了经验交流会,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措施、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考察学习组认为,蓝山县人社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蓝山县人社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把好的管理模式、好的做法带回去,特别是在信息归集、信用产品应用、制度建设等方面,希望今后蓝山宁远两县对口部门多交流、多沟通、多协调,相互取长补短,共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共同推进人社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8/760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