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监委派出五龙山瑶族乡监察办公室挂牌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李涛 编辑:黄杨 2020-07-07 17:0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李涛)7月6日,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举行宁远县监委派出五龙山瑶族乡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宁远县纪委、监委委员和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出席揭牌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举行宁远县监委派出五龙山瑶族乡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_副本500.jpg

仪式宣读了《宁远县监察委员会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方案》。监察办公室的成立推动了国家监察向基层“最后一公里”的延伸,加强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相关人员的监督,扩大了监督范围,增加了监督对象,实现国家监察的全覆盖。仪式上要求,五龙山瑶族乡监察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严格执纪执法,巩固五龙山瑶族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遵纪遵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随后,宁远县监委委员对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乡镇监察办公室的挂牌是监察体质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体现,是反腐败斗争零容忍的体现;忠诚履职尽责,要加强监督管理,建立监察全力清单、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法定全乡、规则、程序办事;建设过硬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一个有本领、有底线、有血性、有情怀的纪检干部。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李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7/760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