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高考!宁远开展高考前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7-07 10:58: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刘孟娟)为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考试环境,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7月5日晚,宁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护航高考!宁远开展高考前统一清查行动_副本500.jpg

民警重点对城区及学校周边的宾馆旅店、出租房、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清查整顿,针对各行业场所内人员的实名制落实、安全及消防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当场整改。同时,对主要街道、繁华路段、出入城路口开展查缉工作,对可疑人员、物品进行盘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巡逻防范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增强对社会面的震慑力、管控力和现行违法犯罪的预防、发现和控制能力。

护航高考!宁远开展高考前统一清查行动2_副本500.jpg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8台,清理检查复杂场所39余处,共消除治安隐患15起,消防安全隐患8起。通过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大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排除涉及考生住宿、饮食、出行等安全隐患,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7/760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