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庆“七一”干部职工篮球赛乡镇(街道)组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杨剑波 李清彦 编辑:黄杨 2020-07-06 16:4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杨剑波 李清彦)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7月5日晚宁远县庆“七一”干部职工篮球赛乡镇(街道)组比赛顺利结束。

宁远县庆“七一”干部职工篮球赛乡镇(街道)组 比赛圆满落幕_副本500.jpg

宁远县水市镇代表队以全胜成绩一举摘得桂冠,冷水镇代表队获得亚军,太平镇、东溪街道、禾亭镇、仁和镇、九疑山乡、舜陵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三至八名。

本届比赛是历年来乡镇(街道)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比赛,展示了各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

来源: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杨剑波 李清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6/759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