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门核查群众困难 3148个问题得以整改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杨冬丽 柏先君 编辑:黄杨 2020-06-16 09:50: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冬丽 柏先君)为扎实做好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宁远县委党校2020年中青一班学员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从6月9日至12日进行了为期4天的脱贫攻坚现场实训教学。

宁远:上门核查群众困难 3148个问题得以整改_副本500.jpg

全体学员在实训中对全县需要核查的3240个问题做到逐户登门,核查全覆盖。学员们经过4天的逐一走访核查,核得全县20个乡镇3148个问题点已整改到位,脱贫攻坚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学员们将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找准原因,提出建议,当场反馈给所属乡镇,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到位,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宁远:上门核查群众困难 3148个问题得以整改2_副本500.jpg

此次实训不仅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宁远县脱贫攻坚现状和成果,坚定了对全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更是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杨冬丽 柏先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6/737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