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车卖车!宁远警方抓获“偷车贼”!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蒋学 编辑:黄杨 2020-06-16 09:50: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蒋学)近日,宁远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4辆。

偷车卖车!宁远警方抓获“偷车贼”!_副本500.jpg

5月21日,陈先生停放在县城沿江南路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被人盗走。接警后,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走访现场周边群众及调取相关的监控视频循线追踪,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成某兰,并于6月2日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兰交代,其自2020年3月以来在该县城多次作案,先后盗窃电动三轮车4辆。后以自己急需用钱为由,将盗窃来的三轮车转卖给摩托车修理店、配件店等。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温馨提醒,市民需增强防范意识,摩托车、电动车停放一定要落锁;在村居、小区内发现行踪可疑人员时,在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可上前询问,也可以拨打110报警;如果车辆被盗,请保护好现场,立即拨打110报警。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蒋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6/737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