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湿地自然环境教育科普活动上线啦!

来源: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李国伦 编辑:黄杨 2020-06-15 16:45: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国伦)6月13日上午,宁远自然环境教育科普体验活动在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拉开序幕。

宁远:湿地自然环境教育科普活动上线啦_副本500.jpg

当地90多名小学生走进湿地,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形态各异的湿地植物、动手开展污水净化小实验、体验望远镜观鸟的乐趣。同学们在互动体验中了解湿地在保障淡水安全中的独特作用,探究湿地生态的内在奥秘,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承诺争当“湿地环保小卫士”并在湿地公园植物园开展捡拾垃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环境意识。

宁远:湿地自然环境教育科普活动上线啦2_副本500.jpg

宁远县“走进湿地,探索自然”主题实践系列活动走进宁远各个小学,通过开展寓教于乐的自然环境教育科普活动,使学生走近自然、感知自然,享受自然、爱护自然,为更多的学生打开认识湿地、保护湿地的“知识大门”,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李国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5/7374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