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防汛抗灾会商调度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06-10 16:33: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6月9日晚,宁远县防汛抗灾会商调度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黄永英、曹辉正、文小武、邓传文、胡红灯、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唐何传达了全市防汛抗灾会商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宁远县气象局、水文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八个单位汇报了宁远县防汛抗灾工作情况。

唐何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要落实责任清单,并下发到各乡镇、村和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出台详细的宣传方案,加强防汛抗灾宣传,增强防灾减灾意识,降低群众风险;各部门要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科学合理组织调度,时刻关注雨情汛情,要及时进行信息汇总,每天督察,每天通报,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何还就宁远县脱贫攻坚信访舆情问题处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0/7357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