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编辑:黄杨 2020-06-08 10:54: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为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4日,宁远召开全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宁远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县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业务政策知识,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玲要求,宁远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要吃透精神抓创建,深刻领会“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的内涵和要求,充分调动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特别是激发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创新创造精神,把各方面要素资源聚合起来,形成聚变效应;要突出特色抓创建。坚持因地制宜,搞好定位,挖掘本土资源,突出本地特色,不断提升创建工作品质;要压实责任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创建工作保障,推动创建工作责任落实,持续深入。要务求实效抓创建。通过“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将统战优势与乡村需求精准对接,破解农村发展难题,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8/732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