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强国”在掌上,更在党员干部心上

作者:周宇群 编辑:何从芳 2020-01-05 19:29: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快来看看,这道题目的答案是哪个?”“人大”“应该是党内”“不对,是新闻媒介”,日前,宁远县委巡察机构的3名党员干部在午休期间,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的一道道题目热烈地讨论了起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宁远县委巡察机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客户端,并积极展开学习,党员干部利用官方网站、手机APP等途径进行学习,持续呈现出比学赶超、争当标杆的劲头,上强国、学理论、做试题、晒“积分”、比学习,已经成为该单位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覆盖面广,包括时政要闻、经济、科技、文学等等,通过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积极学习,有效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并将新思想、新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去,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开展。

作者:周宇群

编辑:何从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