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市监局全力守护“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

作者:黄建军 编辑:何从芳 2019-12-30 11:3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远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宁远召开。

  

 

  为确保“两会”期间各参会人员的饮食健康和安全,有效防止食源性事故的发生,宁远县市监局高度重视,提前介入“两会”期间专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执法人员对负责此次接待的莲花大酒店、萨维尔大酒店等餐饮单位食品及原材料从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餐厨废弃物的规范处置、厨房卫生及各种使用餐具进行提前检查,审阅菜单,剔除高危产品;要求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餐饮操作规范,确保食品安全。两会期间,该局还派出4名执法人员全程驻点在此次“两会”餐饮服务承办单位监督其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为“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黄建军

编辑:何从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